当前位置:

如“七”而遇 “夕”望是你 可孚医疗七夕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17 15: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夕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廖晶晶)8月17日,为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在七夕乞巧节之际,可孚医疗组织开展了以“如‘七’而遇,‘夕’望是你”的七夕单身联谊活动,吸引了近5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开始前,参与者小王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联谊活动,能获得真爱,共度七夕。”

  17日下午6点,活动现场摆放了各式甜点、奶茶和五颜六色的气球,整场活动共分为三个大环节: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加深现场男女之间的了解。

  游戏过程中,参与者热情高涨。首先,通过确认眼神游戏给彼此留下初步印象,然后自由配对。接着进行4场默契考验游戏,比如“甜蜜暴击”,“甜蜜Dance”等,让参与者们互动,将浪漫气氛升温,进一步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最后的勇敢示爱,表演才艺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场面十分热烈。

  相关负责人介绍:可孚医疗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家用医疗器械产品,一直以来都比较注重家庭的概念,此次举办七夕相亲联谊会主要是为单身男女制造一个相识、交流和交往的机会,这不仅加强了员工内部的联系,而且展现的人文关怀对稳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17/696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