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文明创建大家行,医院文明树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赵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17 09: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后勤保障部开全体大会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丽 赵亮)为积极响应院党委关于“创建文明标兵单位”的号召,同时为给医院员工和广大服务对象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温馨舒适的院区环境,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后勤保障部明确责任目标,狠抓落实,对物业管理人员自上而下提出严格要求,提升物业公司在保洁服务、员工形象和行为等方面的质量。

  一、加强保洁监管,提升保洁质量

  医院是否干净整洁是医院整体精神面貌最直接的外在体现,所以保证环境的干净整洁是文明创建的第一步。后勤保障部要求加强清扫保洁力度,加大对各外围环境、楼道以及地下车库巡扫频次,同时对角落、天花板、墙壁等细节处卫生也提出要求,物业管理人员全天候巡查,保洁人员时时巡扫,监管人员不定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医院的环境卫生。

  二、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作业能力

  后勤保障部非常重视保洁员的技能培训,为保障保洁员的作业安全和院区卫生,医院和物业公司均对保洁员进行院感知识培训及文明创建知识培训,并且进行考核。一方面,后勤保障部邀请院感科蒋主任及供应室护士长余玉棉对两个物业公司集体进行了院感知识培训,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妇幼保健类医院保洁知识和需要注意的地方,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另一方面,后勤保障部分批组织物业员工进行文明创建知识培训,从文明礼仪、工作纪律、创建应知应会等方面进行培训,提升了保洁员的能力,为文明创建保驾护航。

  目前,全体后勤员工正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工作争光添彩,在普通的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积极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创建文明标兵单位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赵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17/696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