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深夜奋斗人群 可孚医疗为幸运“夜猫子”赠送血压计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3 16: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廖晶晶)处暑已至,多地仍较炎热,近日,江苏的小张可忙活坏了,收快递收到手软,小张在微博上参与了可孚医疗和众多企业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并且被抽中为幸运“夜猫子”,获得了包括可孚医疗在内的200多家知名品牌的深夜大礼包。

  小张此次收到的是,由可孚医疗送的一台 KF-65W上臂式血压计,考虑到其经常熬夜对血压有影响,提醒她注意监测血压。在得知小张已经收到血压计,可孚特做了一次电话回访。在回访时,小张还正在乐此不疲地接收其他快递,她表示自己平时写论文压力大,经常熬夜,确实对血压于管理。她挺开心地说道:“这个礼物对于自己和家人来说很实用,拿到快递后就忍不住拆开看了下产品,这款血压计有多种人性化功能,很适合老人使用,下次带回家还要给家人测测。”

  可孚医疗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以更科技性、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家用医疗产品,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以高品质产品关爱更多家庭。此次与众多企业关注城市里加班到深夜的人群,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为更多普通家庭提供健康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23/696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