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孚医疗捐赠消毒物资帮助山东水灾地区灾后防疫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易征洋 2018-08-27 15: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可孚医疗为寿光捐赠一批烟熏消毒艾条和84消毒液。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廖晶晶)受台风暴雨影响,山东寿光发生严重水灾。8月25日,可孚医疗为寿光捐赠一批烟熏消毒艾条和84消毒液,已由长沙可孚科源仓库连夜发往灾区。希望寿光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水灾过后,可能出现疫情风险,需要及时消毒。”据了解,可孚医疗在得知灾情后,一直密切关注,了解到灾区需要消毒产品时,便马上联系仓库工作人员,及时调出烟熏消毒艾条和84消毒液,艾条消毒可抗菌、抗病毒,防止感染并且对人体无毒,无刺激。这些物资都连夜发往灾区,为灾后防疫工作人员做好消毒清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灾难无义,企业有情。可孚医疗负责人介绍,自企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坚持将发展企业和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为有需要的人带去更多关爱。可孚医疗曾多次向社会捐赠轮椅、血糖仪等家用医疗器材,捐款资助贫困学生。未来,可孚医疗也将继续加大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力度,更好地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27/696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