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胸部猛变F罩杯 一查竟是“乳腺癌”作怪

来源:红网 作者:罗璐 袁旭 编辑:易征洋 2018-09-06 11: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罗璐 袁旭)现代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对丰满而挺立的乳房,正所谓做女人“挺”好,很多女性都梦想着胸部能够变得更加丰满。殊不知,乳房如果突然增大,可能是“肿瘤君”在作怪。

  近日,来自汨罗市47岁的范女士来到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科。她的胸部在近期由B罩杯猛增到F罩杯,医生一查原来是乳腺肿块,经测量肿块大小为11*9cm,约拳头大小,手术活检结果竟是浸润性乳腺癌。

  范女士很震惊地说:“这不痛不痒,怎么会是癌呢?我应该早点来医院的,其实4个月前我就已经发现了有红枣大小的结节,因为它不痛不痒,对生活也没什么影响,所以我就没有来医院。”范女士表示很后悔。

  近日,《樱桃小丸子》的作者因乳腺癌去世,为广大女性同胞们敲响了警钟。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科陈杏初主任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

  乳腺癌已经成为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重要疾病,乳腺疾病的防治关键在于“三早”: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他表示如果能够及早发现并治疗乳腺癌,其治疗效果是较理想的。

  陈杏初呼吁女性同胞们要关注乳房健康,如果发现乳房异常,即使不痛不痒,也要及早来医院就诊,切忌疏忽大意,勿给肿瘤进一步发展而改变胸部罩杯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璐 袁旭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06/696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