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轻夫妇婚后1年多未孕 竟跟老公职业有关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1 16: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在为患者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24岁的廖先生(化名)是个长沙人,正值青春壮年,跟妻子婚后1年多,一直积极备孕,但一直没有怀孕,妻子什么检查都做了,也吃了很多药,但就是没效果。近日,廖先生来到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看病,发现备孕不成功竟是自己的问题。

  近日,廖先生因尿频尿急,来到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经过精子检测,发现其精子的存活率不到40%,廖先生就疑惑了,自己明明身强体壮,为什么精子的存活率这么低呢?经过医生沟通了解到,廖先生自毕业后,就创业开了家桑拿店,为了稳定客源,经常请朋友到店子里蒸桑拿、玩游戏,1天中,至少有5、6个小时都在桑拿房里面度过,正是长期待在高温环境下,才导致廖先生的精子活力不够。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主任黎建华表示,睾丸是产生精子的地方,附睾是储存精子的地方,男性睾丸适宜温度在34℃-35.5℃之间,如果温度过高,会使睾丸生精功能出现障碍或使睾丸生精上皮细胞发生退化,导致出现异常,影响精子的质量,甚至造成男性不育。因此黎建华建议,若在备孕期间,男性朋友要避免长期桑拿、蒸气房、热水坐浴,除远离不良环境之外,还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规范指导,改善精子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1/696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