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9-11 15: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旗下的分支机构。是进驻湖南的第一家同仁堂大型药店。自2008年开始营业, 经营范围有:中西成药、参茸饮片、保健用品、高档补品、礼品等。目前公司下辖9间分店,总营业面积7000余平米,从药店医馆文化氛围到现场销售, 从药品质量到售后服务,提倡用心服务,以情经商,将经营行为与顾客需求融为一体,追求“质量之上,信誉第一”,让顾客拥有满意的切身感受和价值体验。

  北京同仁堂长沙药店有限责任公司国医馆以突出中医治疗疑难杂病、慢性病、妇科病为特色,特邀数十名目前在省内外、国内外中医药领域享有崇高声望、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名老中医、资深中西医结合专家常年应诊。以“仁行天下”为己任,秉行“仁爱厚德”的理念,倾情服务百姓。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1/696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