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植牙受热捧 七旬老人重获健康牙齿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2 15: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唐亮)“真没想到,我这么大年纪,还能再拥有一口好牙。”昨日,在长沙好牙依口腔,71岁的周大爷重获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他第一反应是惊讶,更多的是高兴。

  在此之前,周大爷的下半口牙全部掉光,上半口仅剩5颗残冠,牙槽骨萎缩严重,导致吃饭困难、话也不敢说。长沙好牙依口腔院长游福海在为周大爷做了全面检查后,通过“微创无痛种植技术”和“ALL-ON-N”种植技术,一次性拔除了他的上半口松动牙齿,并马上植入12颗种植体,仅1个小时就成功恢复全口牙。刚种好牙周大爷的第一反应是惊讶,在游的耐心引导下,灿烂的笑脸终于再次出现在他的脸上。

  游福海介绍,种植牙是通过口腔手术将钛种植体(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内,通过基台连接上部牙冠,恢复牙齿咀嚼功能的修复方法。“ALL-ON-N”种植技术是通过搭桥连冠方式恢复多颗牙,其最大特点就是只需少量种植体恢复多颗牙,如4颗~6颗恢复半口牙、8颗~12颗恢复全口牙,费用可节省大半,由于种植颗数少,创伤更小,安全实惠又安心;结合“微创无痛种植技术”,种植仅需3毫米~4毫米伤口,出血少,恢复快,尤其适合高龄多颗缺牙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2/6962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