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珂信集团举办器械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专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7 15: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钡)9月16日,由珂信集团公司医学部主办,湖南省/长沙市药物评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都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药物/医疗器械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专项培训顺利举办。珂信集团各医院近百名医技护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项培训。此外,还有来自省内其他医疗机构的35名专业技术人员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副总裁兼医学总监赵明教授代表珂信集团对前来培训授课的GCP专家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致谢。赵明再次讲述了临床试验机构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本次专项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大家认真接受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取得“GCP培训证书”。

  随后,以中南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欧阳冬生教授为代表的来自省内各大临床试验机构的专家们分别从GCP政策解读、临床试验的伦理保护、试验质量控制和管理、机构建设和管理、法律法规以及项目核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授课专家们理论联系实际,多角度,多层次的向大家讲授了临床试验各方面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课程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参加了考试。通过考试后,所有参训人员将获得国家认定的“GCP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是珂信集团临床试验机构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研究人员获得“GCP培训证书”是本机构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资格认定的基本条件,更是未来临床试验项目高质量运行的保障。集团医院的医技护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积极参与,收获临床试验知识。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珂信临床试验机构一定能够通过国家认定,为中国的临床试验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7/696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