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9-17 15: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9月14日上午,株洲茶陵县卫计局组织的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县中医院举行。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52名优秀医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对评选的52位“优秀医师”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上,“优秀医师”获奖代表,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陈红兵、平水卫生院副院长陈星艳、思聪村卫生室颜红艳发言。随后,全体医师宣读了“廉洁行医倡议书”并宣誓了“医生誓言”。

  会议指出,党中央确定每年的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尊重和肯定。茶陵县卫计局要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指示,关爱患者,回馈社会,加强医师自律,提高医德医风,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同时,也希望各级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要关心和支持医院,保护医师的合法权益,为全县医师营造一个良好的医师执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7/696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