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计生药具实现智能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郭茂桃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9-19 15: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郭茂桃 陈慧丹 黄桂山)近日,郴州桂东县计划生育药具管理智能型仓库已建成投入使用,新建成的药具管理智能型仓库已成为一个现代化、标准化、智能型的药具仓库。

  桂东县计划生育药具智能仓库配备了专业电子设备,仓库安装了4大系统即库房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计生药具库存系统、电脑安防和火警监控系统,实现了仓储管理智能化。

  应用库房管理系统,药具仓库实现自动化温度、湿度计算机监控和干预,超标报警,自动恒温恒湿,并能通过手机实行远程监控,实现对药具仓储环境的24小时动态监控和精确控制,使药具库房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精确化、高效化。

  应用视频监控系统,实时将库房温湿度数量叠加在视频上,通过手机实行远程监控,对库房视频和温湿度情况也一目了然。此监控系统改变了以往靠手工操作、人工记录人工跟踪等原始作业,极大地方便了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应用计生药具库存系统,工作人员只需通过电脑,便可轻松便捷地查询到与全国计生药具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同步的桂东县全县计生药具库存量。智能仓库的建成投入使用,将更好地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在生殖健康和避孕节育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郭茂桃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9/696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