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爱牙日 好牙依口腔开展“三减三健”爱牙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0 16: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唐亮)今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更好地围绕“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宣传活动及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日知识宣传。近日,好牙依口腔全城18家医院联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面向群众普及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好牙依“三减三健”爱牙公益活动地点覆盖社区、学校、门诊门口等地。活动现场,好牙依口腔医师们现场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认真地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包括免费内窥镜检查、免费蛀牙预防、免费测量血压及60岁以上老人免费拍片等,并为他们讲解正确的刷牙方式、耐心解答有关口腔保健、牙病预防等相关方面的知识,还赠送了精美的健康好礼,受到了市民朋友的高度赞扬。

  好牙依口腔董事长陈颖表示,口腔中的感染和炎症因子可导致或加剧全身各种疾病,影响生命质量。我国的龋病、牙周病患者众多,但多数人不重视,而解决牙齿疾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因此解决牙齿疾病的根本在于预防。今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国家卫健委提出了“三减三健,全民行动”的目标。其中的“三减”是倡导减盐、减油、减糖,“三健”是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这表明国家将“健康口腔”在全民健康中的分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未来,好牙依口腔还将继续开展众多这样的义诊活动,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0/696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