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男子尿中带血 30年前列腺炎未治疗疑似癌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1 16: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家住浏阳的李爷爷,今年刚好70岁。本该颐养天年的年纪,却不幸在医院被检查出前列腺占位病变,疑似患上前列腺癌。近日,李爷爷躺在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病床上悔不当初,年轻时如果认真对待前列腺炎,好好治疗,也许结局不一样。

  李爷爷40岁的时候,就有出现尿不尽、尿急、尿频等症状,当时在医院检查,诊断患有前列腺炎和轻微的前列腺增生,但李爷爷认为自己正值事业高峰期,身体硬朗,因此并未进行治疗,而且李爷爷认为每个男人都会有炎症,只要不严重,根本不需要治疗,这些年来,李爷爷没有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对患病事实不管不顾,照常喝酒、吃辛辣食物。直到今年9月,随着年纪增长,李爷爷的病情越发严重,排尿越发困难,且尿液中夹带血丝,伴有阵阵腹痛,不堪折磨的李爷爷这才来到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接受治疗,不料当年的炎症已经病变,怀疑患上前列腺癌。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主任医师黎建华表示,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与周围器官紧密相连,关系着男性生育、性功能甚至全身健康。当出现尿不尽、尿急、尿频、尿痛、尿滴白、尿费劲等症状时,就要当心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疾病一旦确诊,需尽早医治,如果拖延不处理,随着年龄增大、炎症持续发展,最终可能演变成前列腺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1/696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