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孚医疗开展赠送活动,百余市民获赠家用医疗器械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易征洋 2018-09-22 22: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幸运听众获赠家用医疗器械。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晶晶)随着人们保健意识地增强,家用医疗器械不断被普通家庭熟知、使用,为了惠及更多的本地家庭。近日,可孚医疗参与了金鹰955电台开展的“听见什么拿什么”活动,为听众赠送可孚血压计以及可孚按摩披肩。

  9月19、20日,参与“听见什么拿什么”的100多名幸运听众来到可孚医疗仓储式卖场——医疗器械城领取奖品。一位听众小李领完血压计就忍不住咨询可孚工作人员血压计的使用方法,得知血压计可以两个人监测,同时记录两个人100多组血压值,小李欣喜地说:要带回去给爸爸妈妈测血压,正好家里需要一个。

  9月21日下午,金鹰955电台主持人与网络主播来到了可孚医疗仓储式卖场,参观了包括血压计、血糖仪、轮椅、护理床、护具等健康监测、康复护理多个品类,上千种医疗器械产品。可以电磁感应刹车的可孚代步车,矫正坐姿的颈椎牵引器,让人称赞有加。

  活动负责人介绍,可孚医疗作为家用医疗器械企业,一直致力于让更多家庭享有用得起的好器械,此次赠送医疗器械产品给普通家庭,一方面增强大家的保健意识,另一方面也以实际行动惠及普通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2/696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