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昕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5 16: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队伍来到贫困户老李家中。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昕瑜)近日,望城恒康医院党支部与社区领导一同走访慰问贫困户,为望城区东马社区贫困户老李家带上米、油、月饼等慰问物资,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温暖,送上节日祝福。

  不是亲眼所见,可能无法感受到老李家的凌乱与异味,霉味、异味充斥,墙壁到处都是霉迹斑斑,一张破旧的桌子、一张摇晃的椅子就是屋里唯一的家具,这里就是望城区东马社区老李的家。他因疾病缠身多年,早已丧失部分劳动能力,其妻子也身患残疾,家中还有一个刚考上大学的孩子,夫妻的医疗费、小孩的学费、家庭的生活费让这个家庭已是举步维艰。

  看到我们的到来,老李与其妻子笑意盈盈。望城恒康医院党支部领导与老李一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老李爱人,若身体有何不适,随时可来医院就诊。“感谢你们,时刻都把我们放在心上,为我们解决生活困难。”老李激动地说道。

  为群众解决最实际的困难,是望城恒康医院作为扶贫人最根本的责任与义务,医院也将一直积极发挥优势,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帮助解决具体实际困难,争取让更多的人过上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昕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5/6960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