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开展秋季学校卫生检查 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9-26 11: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从9月17日起,株洲攸县卫计局联合县教育局在全县范围内的中小学、托幼机构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行动,为孩子们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此次秋季校园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行动的内容涉及公共卫生防疫、传染病防控、饮水安全、学校健康教育等等。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检查组,深入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各学校饮用水水质监测、传染病防控措施、学生晨检、因病缺课登记、预防接种证查验登记、学生健康体检及建立学生健康档案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对校园卫生安全都较为重视,各自建立了较完善的卫生管理工作制度。同时,也发现个别学校仍存在学生晨检没开展或开展记录不全、消毒记录不规范以及直饮水设备日常清洗维护不规范等问题,监督人员及时予以反馈,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

  目前,已经完成对全县七十余家学校的监督检查,到30日为止,力争对全县学校及幼儿园卫生监督率达到100%,覆盖率达到100%,确保全县师生的身心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6/696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