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生因“狐臭”错失爱情 医师提醒警惕个人生理卫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8 15: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23岁的张泽(化名)心灰意泠,自卑不已,宿舍其他哥们都换了好几个女朋友,而自己一直没异性缘,鼓足勇气跟心仪已久的女生表白,不料却因太臭遭拒绝,而体臭的源头竟是包皮垢。近日,他来到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接受治疗。

  刚开始张泽不相信自己有体臭,毕竟每天都洗澡,但室友们都表示他身上确有一股难闻的臭味,张泽以为是狐臭,就一直当狐臭治疗,一个学期过去了,臭味依旧存在,张泽索性靠香水掩盖臭味。如今大四毕业在即,张泽担忧体臭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心理压力、负担剧增,而最近又出现了腰酸、尿急、尿痛、龟头红肿等一系列不适感,张泽便到医院检查,不料却意外发现自己包皮过长,在隐藏的包皮下,堆积了厚厚的包皮垢,散发出阵阵臭味,医院当即为张泽进行了手术治疗。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刘家顺表示,包皮过长易藏污纳垢,包皮分泌的皮脂不能排出与尿液中的沉积物形成一种奇臭的白色“包皮垢”,因此,刘家顺建议,男性朋友们应注意个人生理卫生,要经常清洗干净,若有包皮过长等问题,需及时治疗;平时尽量选择宽松舒适的纯棉内裤;一旦出现不明红肿,疼痒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8/696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