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30 16: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9月30日,娄底涟源市卫计局组织涟源市妇幼保健院、渡头塘卫生院,开展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为增强和提高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广泛宣传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降低人工流产率,全方位的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并针对新时期如何开展药具工作进行基层调研,全市各基层卫生院也开展了形式多样避孕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国家为已婚育龄妇女免费提供计划生育技术咨询和服务、免费提供避孕工具等生殖健康政策,介绍了免费避孕药具的种类、领取方式和发放网点等具体信息。技术人员详细地向育龄妇女介绍了不同人群采取的避孕方法、各种避孕方式的特点以及人工流产对女性健康和生育能力的损害,增强了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意识,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更好保障育龄人群的生殖健康,达到高效避孕、健康孕育的目的。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科学避孕知识手册》《避孕药具使用方法》等多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避孕套、避孕膜、避孕栓等300余盒,避孕宣传取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30/695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