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防痨协会举行“全国科普日”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来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30 15: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来生)“科学防治结核、共享健康社区。” 9月28日,在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社区西湖丽景小区广场内,湖南省防痨协会组织医疗专家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向居民讲解健康知识、开展健康义诊,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湖南省防痨协会、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等知名医疗专家,到场为居民进行义诊。

  在活动现场的义诊台前,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医疗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接受义诊的居民,就结核病的防治、日常营养搭配以及中老年人常见病症等进行解答,并针对性地提出饮食、健身建议,对相关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医护人员对到场居民进行体检,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讲健康促进、结核病防治知识……

  住在西湖丽景小区的王先生在咨询专家后,感慨道:“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接受省级医院的知名专家义诊,还能得到饮食、健身建议,这对树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来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30/6959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