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孕期营养”——连续五期孕妈咪课堂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10-09 14: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知识讲座现场。

  生命的孕育是一种极致的幸福,它既简单又神秘,伴随着甜蜜地痛苦,成就了母亲的伟大。怎样让生命孕育的航班安全起飞和着陆,孕期的营养非常重要。

  据报道,孕期妇女普遍存在膳食结构不合理、营养失衡的问题。具体来说,城市妇女怀孕后普遍存在脂肪超重,营养过剩的问题;而边远农村孕妇饮食比较单一,优质蛋白质摄入相对不足,大都处在正常范围的低值,营养不良的问题较为突出。国人的传统观念,孕妇的营养似乎只是肉、蛋、奶、禽,只要把这些东西吃足了营养肯定也就没问题了。其实,在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营养素中,各种营养素都应保持平衡,如果某一种营养素偏高,其他营养素就会相对不足。比如,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之间相互影响,相互制约,铁摄入过多,既可以导致锌相对不足,也可以使之增长过高,这主要与胎儿不同发育阶段的需求有关。尽管微量元素对胎儿生长发育非常重要,但也不能盲目补充,因为微量元素过剩或不足都不利胎儿生长发育,这就需要学习孕期营养知识。

  湖南安漫国际月子会所联合省、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连续进行了五期“孕期营养”的知识讲座,为孕育健康宝宝打下良好基础,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准妈妈们受益匪浅。

  安漫国际月子会所专业的母婴呵护医疗团队、高级营养师指导营养配餐、儿科医生、中医产康师组成的产后团队、尊贵的十二席房间服务了众多长沙地区的政商名流,并成为湖南演艺圈人士指定的月子会所,接下来我们将聚焦小儿保健、产后康复等知识的分享。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09/6959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