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患痔便血不止 东大肛肠提醒饮食改变或可导致痔疮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10-10 16: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在与狄先生沟通询问。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通讯员 秦淮)狄先生是上海人,在工作时,遇到了现在的妻子,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然而上海压力太大,妻子想回老家湖南发展,近些年,狄先生便带着妻子来到长沙定居。可定居长沙的这几年,狄先生一直被痔疮困扰着,让他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近日,更是因为病情加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

  其实,狄先生患上痔疮有些年头了,未做治疗的情况下,症状越来越严重,并引发了其他并发症。近段时间,狄先生病情明显加重,不仅大便大量出血,甚至走路都不方便,时时刻刻忍受着疼痛。狄先生的身体开始吃不消,也开始日渐消瘦起来。

  后来在妻子的劝说之下,他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院主任夏炎在了解情况后,对狄先生做了检查,结果出来后,狄先生的痔疮已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若再拖延不治,或会有生命危险,建议立即手术治疗。术后,目前狄先生恢复良好,无复发迹象。

  夏炎表示,狄先生的病因或是由于饮食习惯的突然改变,江浙一带清淡饮食,狄先生一下适应不了重辣的湖南口味,平时又不注意运动,加上久拖不治,慢慢便发展得这么严重。市民朋友应多注意,平时注意饮食、生活习惯,每日适量运动,避免久坐久站,预防疾病。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0/695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