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对张家界公卫服务等工作巡查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欧瑶琪 编辑:曼曼 2018-10-12 10: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巡查点评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晗 欧瑶琪)10月10日,湖南省基本公卫巡查组一行在组长刘志敏带领下来到张家界市桑植县进行第三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巡查点评活动。本次巡查活动由省卫生计生委随机抽取了桑植县五道水中心卫生院作为巡查点,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巡查。

  11日上午10点,在桑植县卫生计生局会议室召开巡查点评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向辉标,桑植县副县长王茂蓉、桑植县卫生计生局在家领导、全县乡镇卫生院院长,其他区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巡查组对巡查点基本公卫工作中的预防接种疫苗管理规范到位,专业技术人员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考核参与率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资金利用合理等亮点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应加快家庭医生签约中个性化服务包的制定,继续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基础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好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向辉标、桑植县副县长王茂蓉对巡查组点评工作进行感谢,同时做出表态发言,表示对提出的相关问题照单全收,将在全市范围内举一反三,迅速进行自查整改行动,进一步推进张家界市相关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欧瑶琪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2/695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