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举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乐 编辑:曼曼 2018-10-15 11: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书乐)10月12日上午,株洲石峰区2018年“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健步行活动在石峰公园举行。石峰区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辖区医务工作者和居民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医联体成员单位组成了强大的的义诊团队坐诊、接受咨询,现场还设置了慢性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据。活动期间共有300多位居民朋友在义诊台进行健康指标的免费测量和健康咨询,发放了近1200份控油限盐壶、1000份慢病防治手册、4000本健康宣传折页。

  此次“健步行”路线选址在石峰公园健康步道,健康步道沿途分布多处健康知识转盘、健康生活方式宣教的展板,活动参与者在既能在一个优越、健康的环境中锻炼身体、享受自然,同时还能收获很多有益健康的知识。前期,石峰区已经组织开展了多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系列宣传活动。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以文明城市创建和“健康石峰”建设为主线,全面、均衡地提供公共卫生和文化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和精神需要。积极打造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健康社区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在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广泛开展工间操、健步行、运动会等一系列健身活动;采取各种方式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健康宣传活动,健康生活方式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乐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5/695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