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偿献血进企业 张家界征东驾校建立救援梯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10-16 15: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征东驾校员工集体献血。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捷)填表、体检、验血、献血……近日,张家界征东驾校员工集体献血,用爱心和血液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征东驾校的教练员、员工、学员从四面八方会聚到献血点,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意在关注公益、无偿献血为生命助力。活动现场征东驾校校长带头献血,他说:“驾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注和照顾,我们是社会的一员理应用自己的方式回报社会,多做一些公益事业,在别人陷入困境时能够帮一把是最大的帮助,我们以后会发动更多员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8人成功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6/695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