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欢度重阳节大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易志军 朱福香 编辑:曼曼 2018-10-19 09: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田种玉 易志军 朱福香)10月17日,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重阳节。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守护您的健康,真情为您服务”大型温暖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守护老人们健康幸福。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开展了2018年重阳节暨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九九重阳,敬老孝亲文艺义诊送温暖活动、“全民健康巡讲进社区”在永定办事处解放社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他(她)们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清晨就赶赴活动现场,有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有的与单位退休老人一块,为那些来自不同社区和家庭的老人们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呈送一份健康素养宣传单,让老人们健康生活,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本次活动,今天共计发放健康素养宣传单2000余分,预防高血压、糖尿病、控烟等宣传折页3000余分,免费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等80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易志军 朱福香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9/695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