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父治病忽略自己腰痛 2年后因结石致肾脏积脓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易锐华 2018-10-22 16: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晓萌)家住岳阳平江33岁的袁先生(化名),近日,因为双肾多发性结石在长沙南湖医院结石中心治疗。因其肾结石多年未治,数量多且大,左肾因此积脓并肿胀,肾脏功能受损,左侧已经接受了两次微创取石手术。而右侧的肾脏也宛如一个结石窝,布满了石头。

看着自己严重的结石病,袁先生也颇感无奈:“其实我14岁和20岁的时候,就因为肾结石,双侧腰部都开过刀。前两年的时候,也时常感到腰背胀痛,估计也是结石的原因。但那会我爸查出患有喉癌,正是用钱的时候。我也没精力管自己的病,没想到现在这么多了,而父亲还是离开了我们。”说起这些,袁先生感到自责又无奈。

而袁先生家里还有四位需要赡养的老人,膝下还有两个孩子,自己和妻子原本都在工厂上班,勉强维持生计。此次因结石致腰腹疼痛,不得已辞职治病。而他的家庭为父亲治病,已是负债累累,而据医院预计,袁先生的右肾还需要进行两次手术:“这20年,我被折腾得够了,左边结石取出来后,右边的结石我还得再去挣钱来做手术。”得此情况后,长沙南湖医院院长陈玉伟表示,考虑到患者家庭贫困,且病情危重,医院将为其减免部份医疗费用。

同时,南湖医院结石中心的专家陈健也提醒,结石病的形成是日月积累,当出现症状时,一定要及时检查治疗。否则,结石将越长越多,越长越大。肾脏受损严重,极有可能切肾等严重后果。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2/697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