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茶陵县卫计局赴江西莲花县卫计委联合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2018-10-23 15: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均等化服务,提升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区域协作均等化服务水平。近期,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卫计局赴江西莲花县卫计委开展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均等化服务交流活动,两县续签订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双向协作协议书。茶陵县卫计局分管副局长、流管股、家发股及公卫股,莲花县卫计委分管领导相关股室、琴亭镇卫计办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先在莲花县卫计委会议室开展了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均等化服务交流座谈会。两方回顾了近几年来区域协作均等化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总结了经验,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与基本公共卫生的融合、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进行深刻探讨。会后,琴亭镇卫计办和县卫计委流管办人员陪同茶陵县卫计局一行先后来到流入莲花县琴亭镇的陈某娇、周某军的木材厂内就两癌筛查、健康档案等流动人口均等化工作进行实地了解察看和咨询。双方通过全员系统比对了流动人口人员的信息和手工资料。

通过此次协作彼此进一步提出了区域协作方向,交流了双向服务管理工作体会,并就今后深化区域协作均等化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互访交流,密切双向服务管理,加强信息交互,开展“点对点”合作,加大重点对象服务管理达成了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3/705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