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办2018年新生儿复苏县级师资认证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徐丹 编辑:易锐华 2018-10-25 15: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x5c_yu$@}~x)y)y5_$d(edu.wm.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晗 徐丹)为进一步规范张家界市医务人员新生儿复苏操作流程,提高全市新生儿复苏师资技能水平。10月25日,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18年全市新生儿复苏县级师资认证培训班,在市人民医院举办。来自张家界市产科、新生儿科及各级助产机构的技术骨干约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田昌军等3位专家,就新生儿复苏指南、复苏步骤、复苏后护理、早产儿复苏等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模拟操作中对学员的临床操作技能及团队配合能力进行了指导。学员们踊跃提问,上手操练,现场学术气氛十分浓厚。培训过后组织对学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操作考核,成绩优异者获得新生儿复苏县级师资认证资格。

此次认证培训有利于在张家界市范围内建立新生儿复苏工作长效机制,促进产科、新生儿科等相关科室联合协作,推动助产机构持续有效的开展新生儿复苏工作,确保进一步降低张家界市新生儿的死亡率和伤残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徐丹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2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