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在吉首大学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2018-10-26 14: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n)j2gwizlm{{tejrl3ecdac.wm.jpg

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捷)为更好地开展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普及、宣传相关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和社会意义,提高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水平,确保无偿献血工作在高校中安全、有效开展。10月25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吉首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血站无偿献血知识讲师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案例为全场的同学们科普了献血的知识,获得了现场同学的认可和回应。

“为什么要参加无偿献血?”“一个人体内有多少血液?”“网络上有哪些不靠谱的谣言?”讲座过程中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调动了现场同学们参与热情的同时,也为大家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

这场内容丰富的讲座让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血液知识,还明白了无偿献血的意义和作用,是一场普及卫生知识和提高同学无偿献血知晓率的公益活动。捐献一份血液,奉献一份爱心,将造福于每一个需要血的病人,让社会增添一分信心,让每个人心中多一份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