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举办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编辑:易锐华 2018-10-26 16: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丹青)近日,岳阳市医学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和培训班由市卫计委、市院感质控中心主办。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岳阳广济医院承办。湖南省卫计委、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岳阳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是岳阳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的挂靠单位,在省市卫计委的正确指导、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市院感同仁的团结努力下,院感质控中心开展了多次培训班、读书报告会、委员会会议等活动,为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和理念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岳阳市院感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投票选举出岳阳市医学会首届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岳阳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黄仁建当选主任委员。委员会的成立,为更好地开展全市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将对全市专业队伍的建设和医院感染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活动邀请了省市卫计委、质控中心、卫生监督局、医疗机构等院感战线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全市县市区卫计局负责人、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医院感染管理的医务人员共500余人参会,共享“科学规范推感控,安全有效助健康”的学习与交流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