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医院开展“情系环卫•关爱健康”为环卫工人爱心体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2018-10-29 16: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810291049497074952.wm.jpg

株洲市城管局、株洲市中心医院相关领导到体检现场亲切慰问这群优秀的“城市美容师” 。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株洲中心医院举行了“情系环卫·关爱健康”为环卫工人爱心体检活动,为50名历年“年度十佳环卫工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并送上鲜花及节日的祝福。

株洲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郭晓丹书记表示:今天是湖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我们谨向奋战在环卫战线第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作为全市公立医院的排头兵,我们一直秉承公益为民的优良作风,同时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清洁者,环境的护卫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劳作,才让我们居住的城市更加的靓丽和整洁,希望这份心系环卫工人健康的节日礼物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我们医院最贴心的关爱。

随后,50名历年“年度十佳环卫工人”进行了血常规、内科、外科、彩超、心电图、X胸片等一系列检查,李晓彤局长及郭晓丹书记还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们的身体状况。体检完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生活在株洲这座温暖的城市,他们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6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