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哮喘规范化诊疗巡讲(岳阳站)在市中医院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0-30 10: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10月26日,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岳阳市中医院承办的2018年哮喘规范化诊疗巡讲(岳阳站)在市中医院举行。

此次巡讲既有病区查房指导,又有学术讲座。来自省人民医院的胡瑞城、武汉协和医院的查慧、湘雅二医院的肖奎等5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先在市中医院呼吸内科、儿科对现住哮喘病人的治疗情况进行巡查指导后,结合现患病人进行了学术讲座。来自岳阳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100多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冬交替,正是呼吸入系疾病的高发节,胡瑞城教授在学术讲座中强调,实现哮喘控制要抓住评估、调整治疗、监测三个环节。在这个循环中,加强患者的自我管理是实现哮喘总体控制的关键,他结合实际病例,讲授了针对哮喘病因、临床表现、施行诊断治疗的要点。王岐黄、查慧、陈中华、肖奎等专家着重讲解了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治疗和诊断、小儿哮喘持续状态的诊治、基于慢阻肺表型中西医治疗进展、慢阻肺稳定期的诊断和治疗的新技术新进展。学术讲座在市中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杨辉红、儿科主任雷东方主持下,参会医护人员就相关学术问题主动求教,积极交流、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巡讲活动为岳阳呼吸系疾病的诊治带来了最新的学术信息和独到的专家观点,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哮喘患者,提高哮喘病的规范化诊疗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6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