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以技能提升筑妇幼健康堡垒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0-31 16: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40946994091.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芳 王健)10月29日,张家界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全县30余名乡镇新换及需提升服务能力的妇幼专干进行妇幼健康技能提升培训,培训从10月29至11月2日为期5天时间。

此次培训是提升妇幼健康质量的重要措施,培训内容包括妇幼健康服务专干职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孕产期保健规范、0-6岁儿童健康服务规范及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年度考评办法及信息上报、健康档案的建立、儿童健康检查技能操作等。授课老师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指导妇幼健康专干们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要求和操作规范为妇女儿童提供良好服务。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使妇幼健康专干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妇幼健康服务方法和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学精,提高她们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全县妇幼健康筑就安全堡垒。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8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