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大肛肠中西医结合 助患者治愈胃溃疡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8-11-01 15: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秦淮)郭先生今年39岁,长期有胃痛的毛病,且每次餐后常感到一阵烧灼样痛,经常胃痛、胃胀、呕吐、泛酸、嗳气。导致食欲不振,身体消瘦。后来,疼痛越来越厉害,郭先生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胃肠科,胃肠专家余仁贵为其做了胃镜检查后,确诊为胃溃疡。

据沟通了解,郭先生的胃病是由于几年来工作繁忙,没有顾及到自己的饮食,经常不吃早餐,而又吃一些比较生冷的食物,长此以往,形成了胃炎。由于没有及早治疗,几经转变以至形成慢性胃溃疡,在某医院开了一个月的药物,吃药就不疼,不吃药就发作,这样反复了一年,身体开始消瘦、贫血。

家人带他四处寻医,后来经朋友介绍,知道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胃肠科,决定到院咨询,根据郭先生的病情,余仁贵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法,坚持服用三个疗程后,基本症状消失,余仁贵建议其继续巩固一个疗程后再停药,以防病情反复。

余仁贵表示,胃溃疡的主要症状是上腹部疼痛,也可出现在左上腹部或胸骨后。常呈隐痛、钝痛、胀痛、烧灼样痛。多在餐后1小时内出现,经1~2小时后逐渐缓解,直至下餐进食后再复现上述节律。部分患者可无症状,或以出血、穿孔等并发症作为首发症状。可引发上消化道出血、溃疡穿孔、幽门梗阻、癌变等,要引起重视。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