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帅小伙为拍“网红照” 导致鼻子被摔“劈叉”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易锐华 2018-11-02 17: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768801094136174582.wm.jpg

医护人员在为患者进行手术。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青兰)家住衡阳的帅小伙小林(化名),今年26岁,在长沙某银行工作,由于长相高大帅气,平常酷爱拍照,每次发到网上总能引起一片好评。

11月1日,在单位的组织下,他和同事一起到附近学校开展打篮球的活动。看到篮球架的小林,就想到在网上常看到的挂在投篮框上的特别酷的照片,便邀同伴一起拍一组照片。于是,在各种姿势的咔嚓声中,小林便邀朋友三人一起挂在投篮框上摆好姿势,还没来得及拍下这个酷炫的时候,不负重担的篮球架却突然向前砸来,正在中间的小林,被砸过来的铁片直接把鼻子“劈开”,鲜血直涌,同伴见状赶紧将其送至长沙市第四医院救治。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小林被送到医院门诊处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彭娅面前,结合相关检查彭娅发现,小林外鼻肿胀,双侧鼻骨压痛,可扪及骨折,鼻根部向右下鼻翼、下唇皮肤处延伸一长约5cm皮肤软组织裂口,与鼻腔相通,深达鼻底,创缘欠整齐,鼻底部皮肤及粘膜部分撕脱,鼻小柱近鼻尖处断裂,双侧鼻中隔顶部前方有撕脱,软骨外露,右侧鼻前庭少量皮肤缺损,对位欠佳,口唇及鼻前庭伤口可见铁屑样异物等,初步诊断为“开放性鼻外伤+唇开放性外伤+鼻骨骨折(双)+上颌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等”,必须尽快手术。

由于情况紧急,彭娅立刻向科主任李相胜汇报,请求立即为其进行手术治疗,同时向麻醉手术科申请提前术前准备。了解情况后,李湘胜立刻组织耳鼻喉科专业医疗团队为小林进行紧急手术。在麻醉科的协助下,手术团队为小林行了“唇面部软组织缺损修复术+鼻部分缺损修复术+前鼻孔成形术+鼻内镜下鼻骨骨折复位术等”。

手术非常成功,术后,躺在病床上的小林十分后悔,没想到由于自己的一时“作死”,导致自己遭这么大的罪。幸得医师相救,小林又恢复了往日的帅气。小林的家属对此十分感激。

提醒市民朋友,对于电视和网络上的一些危险动作,请勿随意模仿,一旦发生意外,带来的伤害将不止一点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