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县市区”和“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工作接受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赵敏 编辑:周曼 2018-11-05 10: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002.wm.jpg

评估组听取创建单位的汇报。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晗 赵敏)按照《湖南省卫生计生“依法行政示范县市区”和“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创建活动方案(2016-2020)》的要求,我委慈利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办事处申请创湖南省卫生计生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张家界市永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申请创湖南省卫生计生依法行政示范县市区。


11月2日,由省卫健委法制处处长曹跃斌带队,一行3人,对申请创建单位进行评估验收。分别听取创建单位的汇报。检查组非常肯定了创建单位所做出的成绩。最后,评估组对在依法行政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谈了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县市区的重大意义,指出在各项工作始终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提高法律意识,平时要加强学习培训、教育。对以后的工作提到要预防三个风险:一是卫生医疗的风险;二是公共卫生的风险;三是重大传染病的风险。关注两个问题:一是手术并发症的问题;二是“放管服“的问题。在“放管服”要求永定区卫生计生局要“接得住、接得好、接的稳”,在制度上要建立,出台自己的规章制度;在技术问题上,要多向上级对口部门多学习;在防范风险点方面,要多动脑筋,防范风险点的发生。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王江华主任,钟吉波副主任陪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赵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2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