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全面开展计划免疫查漏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甘适 编辑:周曼 2018-11-06 15: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甘适)为掌握各乡镇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完成情况,确保查漏补种工作常态化进行,巩固疫苗可预防疾病控制成果,岳阳湘阴县卫计局组织疾控中心督导评估组从10月30至11月15日对本辖区1一6岁适龄儿童查漏补种工作质量进行接种率评估,评估方法采用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询问工作人员、入户调查等方法。

本轮查漏补种通过下发实施方案、健全组织领导、召开培训会议、大力宣传动员、规范接种行为,我县一类疫苗查漏补种接种工作基本做到了调查摸底到位、宣传培训到位、现场组织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快速评估到位。

通过督导检查,提高各相关医疗机构领导对预防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不断提高预防接种技术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行力。同时此次督导检查,巩固和提高了湘阴县“疫苗接种率”、“建证建卡率”,最大限度降低疫苗针对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确保适龄儿童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甘适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6/73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