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妇科学术交流会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1-07 11: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程垦桦 李卓明)近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女性生殖健康研究进展学习班暨岳阳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妇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岳阳市中医院召开,来自全省妇科专业领域的200名技术精英参加会议。

会议以“创新、传承、交流、共享”为主题,围绕中西医结合女性生殖健康研究新进展,特邀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林洁、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吴欧阳紫婷、颖岚,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来玉芹、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金志春等省内外知名妇科专家,推介交流了复发性流产的中西医治疗思路、异常子宫出血的临床诊治、针刺疗法在妇科疾病中的应用、PCOS临证心悟与诊疗策略、中医药助孕优势与方法等多项中医或中西结合妇科新技术新方法。

会上成立了岳阳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妇科专业委员会,岳阳市中医院门诊部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程敏推选为主任委员,市中医院刘江梅、龙平九,市一人民医院彭桂华、市二人民医院葛阳清,市妇幼保健院李春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岳阳市名老中医、知名妇科专家顾国荣、余彝芳任专业委员会顾问。岳阳市中医院确定为岳阳市中医药学会中西结合妇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