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开展全省心脑血管疾病分级管理试点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1-09 11: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近日,湖南省县域内心脑血管疾病分级管理试点工作在株洲攸县正式挂牌启动,为县域心脑血管疾病科学高效救治积攒新经验。

试点工作由攸县卫计局组织、攸县人民医院负责具体实施,依托胸痛、卒中“两个中心”,通过对试点乡镇,试点村,采取首次筛查、数据共享、逐年体检等方式,对40岁以上的群众开展以心脑血管疾病为主的健康体检,建立全面的、动态的、可验证的纸质和电子健康档案,完成心脑血管疾病高危因素筛查、分级管理、规范治疗、健康教育和随访工作等五大工作任务目标。

今年被省卫计委同意列入全省县域内心脑血管疾病分级管理试点县以来,已共为5个试点村的1000余名村民进行了有效的健康筛查,并纳入居民健康档案信息化管理。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