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肛门肿包求助东大肛肠 美国HCPT治愈肛周脓肿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8-11-12 16: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秦淮)华女士今年30岁,近日,因肛门处突发一肿包,并有发热现象,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检查后,诊断为肛周脓肿,所幸没有发展为肛瘘,仅有一内口,使用微创术治疗后现已成功治愈,并无复发。

最近天气寒冷,华女士习惯晚上吃些麻辣烫、烧烤等辛辣食物御寒,连续多日后,某次感觉肛门处长了个小包,一按有些疼痛,几天就迅速长成大肿包。一次和朋友们吃宵夜时,喝了点酒之后,肛周肿包持续性胀痛3天,还有全身发热症状,于是在家附近诊所打了抗生素,然而无明显效果。经网上咨询后,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肛周脓肿,局部穿刺吸出脓液后采用美国HCPT全电脑肛肠治疗仪治疗,找到内口,十几分钟后完成手术,治疗后输液3天。经回访无复发,未形成肛瘘。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专家王建国表示,肛周脓肿是肛管、直肠周围软组织内或其周围间隙内发生的急性化脓性感染,导致形成脓肿,是常见的肛管直肠疾病。肛周脓肿的特点是自行破溃,或在手术切开引流后常形成肛瘘。王建国还提醒:肛周脓肿是一个难以自我治愈的病,如不小心患上应及早到医院做一次性根除治疗,否则任其发展下去及容易形成肛瘘,增加治疗难度。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2/766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