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部署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和艾滋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颖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8-11-19 16: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46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文颖 黄桂山)11月15日,郴州市政府召开2018年郴州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郴州市预防和控制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会议,部署安排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和艾滋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益红主持,副市长贺建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全市精神卫生、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青爱工程考察情况汇报,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议题展开研究和讨论。

贺建湘充分肯定了郴州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和艾滋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依法管理、科学处置公共卫生问题。二是必须明确职责、部门配合、形成合力。三是健全机制、加大宣传、创新发展。四是超前谋划、落实政策、加强保障。精神卫生、艾滋病防治工作涉及全社会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各成员单位要本着对下一代负责、对全社会负责的责任感,分步骤尽快解决问题、积极推动郴州精神卫生服务管理和艾滋病防治工作步上新台阶。

郴州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和市预防和控制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文颖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