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家医院因违规行为被通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周曼 2018-11-20 0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许丽)记者从长沙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局获悉,该局对虚假住院、挂床住院等违规行为说“不”。昨日,该局通报了对湖南省地矿医院等三家医院违规行为进行处理的情况。

据了解,经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局查实,湖南省地矿医院存在虚假住院、挂床住院、住院管理不规范等严重违规行为;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四大队职工医院存在虚假住院的严重违规行为;宁乡市煤城医院存在工伤住院管理不规范的违规行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工伤保险政策和《长沙市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根据《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和《长沙市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的相关规定,经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局研究决定,作出如下处理:对湖南省地矿医院、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四大队职工医院作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涉及的违规费用予以拒付、自2018年11月15日起取消该院的工伤医疗服务协议资格的处理决定。对宁乡市煤城医院作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涉及的违规费用予以拒付、自2018年11月起暂停费用结算的处理决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