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开展“送医送药进企业 关怀关爱暖人心”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1-22 14: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工作人员在进行健康检查服务。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王小英)11月21日,永州市江永县电商街中心党委组织卫生计生委党支部、卫生环境党支部、潇浦镇卫生院联合在县电商街开展“送医送药进企业 关怀关爱暖人心”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潇浦镇卫生院10名医务工作者为电商街70余家的电商从业者和120余户房东家属进行健康体检、免费义诊和送医送药活动。检查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时下正值初冬时节,气候反复,医务人员还准备了预防感冒类药品及一些常用药品送给前来接受服务的群众。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就卫生计生政策、健康扶贫、公共卫生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等进行宣传;同时对电商服务、法律维权等进行详细指导。

活动中,为近300余人进行了健康检查,接受咨询服务4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免费常用药品。

前来参加健康检查的电商经营者纷纷表示:县卫生计生委、电商街组织的送医送药活动,把健康实惠实实在在的送到了我们身边,让我们在电商街内就能享受免费健康检查,这种走进企业上门服务行动,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电商有序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2/846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