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开展加强中医健康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1-22 17: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2.wm.jpg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健康管理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玲莉 陈培)11月21日,郴州北湖区卫生计生局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健康管理培训班,各乡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120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推进北湖区中医健康管理服务,充分发挥中医在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优势和作用。北湖区从抓中医健康管理服务业务技能培训入手,着力提高基层医疗队伍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本次培训班邀请郴州市三医院康复科中医科教学团队传授和讲解,专家们从国家公共卫生项目中医管理工作要求,从北湖区中医方面存在困难、老年人和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规范、填表要求等中医指导内容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讲解并指导小儿推拿实际操作,给前来学习的基层医疗工作者带来精彩而生动的课程,现场学习气氛活跃,反应热烈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健康管理理论知识水平,提升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今后顺利开展中医健康管理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创造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