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党建促发展 长沙京石医院组织召开党员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易娟 编辑:周曼 2018-11-26 15: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丁易娟)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医院是一个重要的社会职能场所,只有抓好党建才能引领医院发展,才能服务好民众。11月16日,为了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医疗工作相融合,让党组织充分发挥引领作用,长沙京石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生活会。

??4.wm.png

会上,在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戴承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戴承久针对本阶段工作,组织党员们对照纪律、作风、思想、专业能力、工作效率等方面开展自评和互评。对不足之处剖析原因,查找症结,对优异之处给予积极鼓励,大家实话实说、情真意切。

“咱们京石医院要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指导的核心作用,并以国际领先的‘保胆取石、保肾取石’医疗技术为硬依托,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党支部书记、医院院长戴承久在会上强调,京石医院党支部紧跟医院的整体发展需要,以党建带动医院科学、和谐发展为主线,对内以党建带团建、工建,发挥“京石结石,服务三湘”品牌效应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下来,戴承久同志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主要有三个方面:

医院从提升服务品质入手,继续强化“党员示范岗”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真正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口号落到实处,让全体党员同志打上“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思想烙印,以身作则切实做到为民服务、便民服务。

继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诚信经营。积极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学习泌尿外科住院医师陈成彬同志合理处理方式,全院职工自觉拒收“红包”,增进医患关系,形成良好医德医风新风尚。

??5.wm.png

戴承久同志退还患者送出的红包。

主动与周边社区、村居建立紧密合作,共建结对支部,推动院地互促共进,携手助力全面小康。

??6.wm.png

京石医院党支部接受龙庭社区党总支部“共建结对支部”的授牌仪式。

接下来,长沙京石医院还将进一步完善党建标准化管理,提高医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不断营造新时代京石发展新优势,促进医院快速稳健发展。坚定不移助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丁易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6/935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