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编真实案例 湖南省抗癌协会参加省科协演讲大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 编辑:易征洋 2018-11-26 14: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湖南省肿瘤医院王芳和欧成川代表湖南省抗癌协会参加决赛,从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优秀竞答选手奖、优秀视频奖、团体三等奖。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磊 郭小霞)11月9日,湖南省科协“新时代•新作为,我为新湖南添光彩”演讲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红网全程直播赛况,湖南省肿瘤医院王芳和欧成川代表湖南省抗癌协会参加决赛,从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优秀竞答选手奖、优秀视频奖、团体三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决赛分为知识竞答、VCR展示、主题演讲三个环节,通过初赛从市州科协、所属学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中选拔出19支队伍进入复赛,最后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王芳和欧成川在此次演讲中讲述一段根据湖南省肿瘤医院安宁疗护真实案例改编的故事,故事中展现了安宁疗护对晚期癌症病人的关怀、陪伴,让患者不再孤单,不再有遗憾,演讲感人至深。

来源:红网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6/965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