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2018-11-26 16: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48494118954891387.wm.jpg

获奖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平 杨正强)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总工会、省卫生工会为湖南省结防所颁发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奖牌并检查指导工作。湖南省结防所所长唐细良、党委书记何晓及在家的所领导,全体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张哲主持会议。

会上,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尹长生宣读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表彰决定。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胡创向获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周向红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向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工会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授牌仪式后,周向红汇报了单位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情况,并就本次省卫生工会重点检查内容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

唐细良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所工会在省总工会、省卫生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建家”,与党政同心,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助推单位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后红在讲话中指出,近些年来,省结防所工会通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创建,进一步夯实了工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了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也推动了单位的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所工会在做好党政可依托、职工群众可信赖工作方面做得很好,很实,此次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名副其实,实至名归。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职工政治引领、加强医院先进文化建设、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并结合当前工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创新“互联网+工会”工作,建成工会工作网络体系,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湖南省结防所工会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强化职工之家功能,将职工之家打造成为党委认可,行政满意,职工拥护的高标准“职工之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26/965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