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医院开展“感恩于心奉献于行”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益 编辑:易锐华 2018-12-05 16: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71956899013495963.wm.jpg

比赛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肖益)近日,岳阳南湖医院组织开展主题为“感恩于心 奉献于行”的演讲比赛,活动为展示医护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发医护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职业精神,丰富医院人文文化,进一步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自岳阳南湖医院骨病中心、结石中心、门诊部、妇科、检验科、财务科、等10多个科室的医院工作人员先后登台,他们以《感恩工作,砥砺奋进》、《感恩有你,我的小伙伴》、《因为感恩,所以感谢》等为题,诉说着平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其中,来自门诊部的肖畅在演讲时动情说道:“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心留一份感恩的情。每一个在我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

来自骨病中心的黄紫娟则是结合她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她在临床一线与患者相处的点滴,一个又一个病房的感人故事,不仅道出了她自己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也让在座每一位白衣天使意志都更加坚定。

此次在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胡荣说道:“通过这次演讲增强了我们医院的凝聚力,虽然我很荣幸获得了第一名,但是我从我们医护工作人员的演讲中,学习到了更多,我能感受到他们是怎样用微笑和温暖的双手赢得了患者的信赖与尊重的,我为我们所有人自豪。”

本次活动从11月初启动,历时1个月,共吸引了全院10多个科室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岳阳南湖医院院长孙静动情感慨道:“选手们在演讲中讲的事迹,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医患故事,它们将激励医院全体职工向榜样学习,为广大岳阳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益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