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株洲市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培训班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2018-12-12 15: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加强卫生计生监督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人员的执法水平和业务素质,根据国家、省卫生健康委监督员培训的有关要求,12月3日-7日,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成功举办了两期“2018年株洲市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培训班”。

在总结了往年举办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本次培训班针对目前卫生计生监督行政执法工作形式和需求,培训优化、提升了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理论授课不仅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石滨教授、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杨家明教授以及市本级一批优秀的专业带头人就如何有效开展医疗卫生、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监督综合评价及饮用水卫生等工作内容和方法技巧进行了理论知识授课,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赖建明先生就树立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题宣讲。

为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设置了8个不同专业的教学示范组。精心选择现场教学单位,完美设计教学方案和内容,一丝不苟的组织好现场教学路线和接送,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探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问,提升了全市卫生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增进了各县市区的学习交流,今后我市将认真总结培训经验和不足,为全面推进株洲卫生计生监督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2/4083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