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考察先进地区健康养老先进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8-12-14 15: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9.wm.png

学习考察健康养老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近日,郴州临武县组织学习考察团,专赴益阳市和长沙市学习考察健康养老方面先进建设管理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

为了更好地发展临武县健康养老事业,尽快推进临武县全域养老服务建设PPP项目工程建设。临武县人民政府组织民政、卫计、发改、规划、中医、舜发、舜源、锦国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17人的学习考察团,学习考察益阳市康雅医院健康养老中心、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和智慧眼公司,现场参观先进地区健康养老项目,学习他们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并结合临武县工作实际,提出健康养老项目建设的建议和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4/4296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